四新岗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2009-12-9 17:02:51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四新岗人…

  四新岗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12月8日,四新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镇人大代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行使人大代表职责为主题的代表小组活动。代表们认真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代表工作,对代表们践行科学发展观的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一年来,全体代表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做了大量工作。在服从服务全党中心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在为民办事、为民代言上做了大量工作。在带头致富、发展经济上做了大量工作。在监督政府工作、村级财务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一年的代表工作群众比较满意。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