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开展站所评议活动方案及评议代表名单、调查分组安排
2010-6-22 13:59:28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根据镇人大年度工作安排,报请镇党委同意,决定6-7月份集中开展一次代表评议站所活动,特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上赋予的监督职权,通过评议,总结成绩发现问题,督促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我镇农村经营 管理和医疗卫生服务的水平,为城镇经济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二、评议站所:经管站、卫生院。

    三、参加评议代表:部分镇代表,共26人(名单附后)

    四、评议的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

    整个活动采取认真调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集中两个月时间,分四个步骤进行:1、制定方案、宣传动员(6月份);2开展调查,掌握情况(6月中旬)听取汇报,集中评议(6月下旬)4、问题交办,督促整改(7月份)

  五、具体要求

此次评议活动是 报请镇党委研究同意后决定开展的,各位参评代表要高度重视,要加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投入到评议活动中,要深入选民认真开展调查,掌握一手资料确保评议时客观公正反映选民的意愿和呼声,为评议的单位改进工作提供有利的事实和依据,确保评议活动取得实效。被评的单位要端正 态度认真对待,要把此次活动当作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大好多机会,要虚心主动诚恳的接受评议,要认真总结近两年本单位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挖掘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今后改正的方向。(于6月20日前将总结材料交镇人大主席团)。

 

                         四新岗镇人大主席团

                           2010年6月8日

 

 

      

参加评议代表名单及调查分组安排

  

            一、参评代表:

            徐金国 杨先创 罗春成 李先枝 何 丽 

            张明安 张吉胜 王谷枝 张承国 毛先华 

            彭华林 陈一清 王吉付 吴元林 陈吉明 

            朱国荣 全必梓 杨佰湘 张元生 吴同生 

            邹幺妹 蔡根生 洪金耀 全金林 罗桃初 

            杨国辉

            二、调查分组安排:

            第  组:负责镇卫生院。

            调查人员:罗春成 张吉胜 蔡根生 吴元林 

                      王谷枝

            第  组:负责镇经管站。

            调查人员:李先枝 张明安 陈吉明 吴同生 

                      全必梓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