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代表对计生办进地评议活动
2011-6-18 16:35:34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617,四新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聚集于镇计生办,对镇计生办进行站所评议活动,共26名代表参加了评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罗春成同志主持。

会上,计生办主任作了近两年工作情况汇报,镇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发言,并听取了调查组的调查报告,代表们就计生办的工作、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发表了意见,既肯定了其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和批评,现场对其进行了测评,当场宣布了测评结果,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先创同志强调.

 

整个评议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制定方案,宣传动员阶段。开展调查,掌握情况阶段;听取汇报,集中评议阶段;问题交办,督促整改阶段。整个活动的顺利完成得益于:一是高度重视。为了搞好此次的评议工作,镇党委作了专题研究,对评议活动做了精心部署,提了具体要求。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了主席团会议,成立民主评议小组,与评议单位负责人座谈,并要求写好书面发言材料。二是精心组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调查组下到各村、各对象、计生办实地调查,认真开展了前期的情况了解,形成了扎实的调查材料。在集中评议时,各代表对计生办也提出了有深度的意见,归纳为要加大政策宣传;要强化基层基础;要加强镇村及部门综合治理;要加大执法处罚力度。三是态度诚恳。在评议会议前,被评单位认真做好了会前的准备,写出了具体的情况汇报,既查找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在评议时,更是需心接受代表们所提的意见,表明会后会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及时向镇人大及相关代表回复。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