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代表开展站所行风政风评议活动
2011-8-30 16:03:14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20118月28日上午,四新岗镇召开站所政风行风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镇人大举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被评单位有中学、派出所、司法所、民政办、财政所、劳动站、国土所、水利站、供电所九个单位。大会邀请了全镇部分人大代表担任评议员。

评议过程包括各被评单位负责人述职、评议员当面点评及提问、现场打分并公布结果三部分组成。本次会议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找出了不少站所依法、依规行政方面所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评议员代表针对群众最为关心的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生产、耕地保护、农村水源保护问题等方面面对面的向被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质询,对改进站所工作,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评议活动,增进了站所与代表之间的了解,也增强站所依法行政、依规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