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认真办理代表议案
2013-12-20 10:08:37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代表议案的办理工作,采取集中交办、跟踪督办、重点查办等措施,不断提高议案办理效率和质量,使代表的意愿得到了充分体现,代表的职权得到了有效的发挥。

在今年4月召开的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镇人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2件,批评、意见、建议案5件。会后,镇人大主席团立即把代表议案转交镇政府。镇政府进行了专题研究,将办理责任明确到人、到部门,限时办结。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代表议案的办理工作,采取集中交办、跟踪督办、重点查办等措施,不断提高议案办理效率和质量,使代表的意愿得到了充分体现,代表的职权得到了有效的发挥。今年7月,镇人大主席团专门召开了由政府相关部门参加的议案督办专题会议。11月,又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议案办理专题汇报。毛文奇等五位代表提出的《加强油茶产业开发的议案》镇政府经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全年共低改油茶4000亩,其中油茶精品园建设2000亩,累计投入资金120万元,完成青林、牯牛、双九、丰台、马家、雨台、楼房、天鹅、斋阳、竹元等村纯油茶林垦复,油茶效益明显。陈吉明等二十位代表提出的《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镇政府利用农开、国土、能源、民政、环保、烟草、卫生等项目,总投入5000余万元,硬化渠道20km,除险水库4座,整修堰塘48口,新修机耕道15km,新修垃圾屋65个,新建村级活动阵地6个,配套完善高标准敬老院1座,打造宜居小区1处,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