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联系选民
2013-12-20 10:10:07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123,在四新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的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联系选民活动正式启动。全镇54名镇人大代表分为24个片区,为深入推进此次联系选民活动,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代表做到三个结合:

一是与宣传法律和政策相结合。结合宣传法律和政策丰富联系活动,既提高选民的法律意识和知法、守法水平,提升选民的政策知晓率,又增强人大代表的法律意识、代表意识和群众意识。二是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通过更具实效的工作,为民代言,为民谋利,使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代表形象更加可亲。三是与手机民意相结合。通过面对面和选民交流谈心,深入了解选民对政府工作的建议,达到提高政府满意度的目的。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